阿輝伯說:「阿~~上課這麼久才過來,阿~~~是怎樣?」
 
我回答:「就老師的電腦裡面的版本太舊,又不能遠端登入!」
 
阿輝伯抓著頭,接著說:「那阿ㄋㄟ有什麼解決之道!?」
 
我毫不猶豫的馬上回答說:「電腦重灌阿!~~~」
 
阿輝伯也毫不遜色的馬上回我:「那~~~就交給你拉!」
 
………………………………..<=無限的無言
 
無言的結局~~~無言的結局 <====接下來的台詞不知道勒哈哈!
 
Office2007的好用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當然沒用過第一次用的一定會說不好用!
的確Office2007最大特點就是幾乎把所有的功能都拿到上面的工具列哩!
以前2003是要自己拉出來才可以用!拉得越多版面越小= =!
當然,阿輝伯的電腦真的是中毒過深阿~~,最G8的是他還要求內部的資料不能不見!
好樣的我們當然就馬上拿著隨身碟去把裡面資料一一Copy出來!
讀讀讀讀~~過了約2小時終於Copy完哩!馬上進入重灌,但是裡面有另一個硬碟東西因為太大也懶得搬出來勒!
就是阿輝伯電腦有安裝兩個實體硬碟(不是分割的唷!)
 
接著我們把主要系統巢全部刪除!重新分割,從原本的三顆變成兩顆!(80G => 30G 30G 20G 改 40G 40G),
不懂電腦的阿輝伯我心想到時阿輝伯會不會問,(阿挖那ㄟㄎㄧㄤ幾ㄌㄧㄚㄣ˙)~~阿我怎麼會少一顆,
@_@阿你少一顆阿我哪知道,(有很深遠的涵意聽得懂的就聽懂吧!= =),
 
當然後來安裝完我們又把原本資料Copy回去~~終於把電腦搞好勒!(PS防毒軟體未安裝)
很高興的拿著隨身碟準備刪除內部資料!插入我們現在的電腦!Vista系統下!
登~~~(Vista的跳出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的聲音)~~~是否要安裝XXXXXXXX.EXE?
疑~!阿是怎樣,後來我小心翼翼打開隨身碟(當仁不是直接點兩下開啟阿!笨蛋才這樣開)
隱藏檔auturun.inf 以及少許幾個XXXXXXXX.EXE= =且若在磁碟點右鍵還會出現安裝哩= =,
媽啦又是這隻搞怪的病毒!當然在Vista若需安裝道系統檔的東西會出現提示下!當然我不會中毒啦!
但是我又嘗試再一次把隨身碟插入阿輝伯電腦= =,好像的Autorun.inf以及EXE檔又跑進去哩,
死勒!剛安裝完根本沒用,病毒依然存在,後來登入編輯器阿!
開機片的DOS模式下阿!等許多ㄤ是終於把病毒刪除哩!
尤其Dos指令 attrib 更改檔案屬性這一個用最多也最好用XD!
哈哈真的是花費大量精神就只為了一隻小小病毒,那麼有人會問我為啥不要直接安裝防毒軟體刪除勒?
= =其實聰明的病毒是會趁你安裝時一起附著在EXE檔內,最後有安裝根沒安裝就差不多哩,
還有這個病毒我嘗試用了四種防毒軟體掃~~~
 
諾頓:每次掃保證掃不到!最佳防毒軟體~~
NOD32:真的是太安靜哩,安靜到病毒也會找不到,不愧是連奪排名冠軍的防毒軟體~~
avast!:號稱很強的防毒軟體,果然跟卡巴比起來真的不會很吃記憶體,但是把我的CPU搞到99%在跑,
而95%是avast!佔住,且他會說病毒那是啥可以吃嗎?我都吃廣告病毒唷!其他?我不知道ㄟ!
卡巴斯基:騎馬尖叫聲,騎馬尖叫聲,騎馬尖叫聲,還是騎馬尖叫聲!我刪我刪我刪(懂得人應該了解了吧!)
 
其實每個防毒軟體的專門都不同!要看你的需求拉!說真的電腦好的建議用卡巴!差一點的用NOD32,其他防毒請參考看看習慣就好!
 
最後阿!我要提一件事情!
我要交女友阿!有誰要報名的阿!名額只限一位!
拜託各位大大的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