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臨時又被CALL去做事情哩,政上次重點就是= =,
我們這些好人其實也是這樣慢慢累積起來的,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除非你真的是天才,不然都是靠一點一滴的學習累積出來的,
電腦壞了一兩次我們幫都OK,但是多次請不要就習以為常,
都少要學會一點基本維修,靠誇張的是連遊戲都要去幫忙安裝,
 
而今天與前兩天都去工研院勒,= =上次交通號誌燈+太陽能板結合供電的計畫,
成品被它們燒光光哩,哈哈原因是我把電晶體的散熱片用太小了= =,
24小時運作下~~~崩盤哩,禮拜一那天去看,唉好慘,昨天把他帶回實驗室叫我一天之內修改電路,
靠,修改9個要在一天之內,太過分囉@_@,
不過這是好加在,有蜜蜂的大力協助,以及他的腦筋,共同想出一些解決方案,
今天再去那邊裝設應該是可以正常供電了吧@_@,
工研院這次太狠哩,一個月要我們從無到有,然後壞掉哩要一天完成= =,
感覺好像是要終身服務好慘,85%都是拼了自己了老命換來的,剩下的10%靠著同學與學弟的幫助,
5%靠著老師亂講的構思中提出來的,所以一件事情真的事沒辦法一個人就完成,
那種共通做事感覺真的很棒,就像是昨天,因為電路是我設計的我就負責指揮,由蜜蜂高超的焊接技術,
以及很會搞小東西的貓哥,哈哈昨天一整天就改版了整個電路,
當時在一個月設計時它們也幫了不少忙,真是太感謝它們哩,
 
對了今天去新竹7-11內,哈哈那位收錢的妹妹看著我做的電路露出微笑,
並笑著做你做的啊!那種被女生羨慕的感覺真好,PS:他的微笑是帶著羨慕那種微笑唷!
不然大部分的女生看到外表胖胖的我大都應該都擺臭臉或是不理你= =,
有會看你本質的太少哩,不過還存在著那些女生真是令人追隨的對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