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近期內幾天上來看好像沒人在閱讀勒= =!
冷掉了嗎?
 
最近魔獸10天免費上去玩一下@_@,真的會讓人又想購買點數來玩哩XD!
好一個計略~~被暗算啦!
 
而前天禮拜六~~哈哈跑去聯誼(目的只是純粹到外面玩!無其他目的= =有的話也要一對一阿)
結果好樣的@_@居然是我二技曾經聯誼過的班級!而且好多熟面孔= =,
不過它們公關"明明就很單純"~~卻還記得我的名字,這實在太感動哩~~~
說真的聯誼只要不要去顧慮一些有的沒的,就當作一天好朋友一起約出去玩的心情,
那種感覺真的,只要放開一切都好玩阿@_@,有如過去社團一樣男女間只有友誼的那種感覺,
說到這次骰子就比上次(不是二技那次)好多哩,上次做得有夠不規則,有兩面總是骰不到= =,(變成長方形拉!)
這次又提到說要做骰子,我終於忍不住跳出來!這種事交給我吧!哈哈配合著學長與蜜蜂,研究所的好友@_@跟阿P類似同等級那種關係,
ㄟ不是你想的那種特殊關係,就是常在一起吃飯、聊天、回家、睡覺?ㄟ不包括睡覺拉= =。
我們三個一起做出了超完美的正方體,而且這次六面全部都有骰到勒,哈哈不愧是我出馬,
不過重點是= =我繪製的簡圖,蜜蜂居然也可以看得懂,不愧是默契好的朋友!!
 
而最近蜜蜂他也安裝了Vista,結果發現學校電腦太爛= =Aero介面開不起來,
Fu都不見啦!嘿嘿不過今天把我上次壞掉的顯示卡拿給她試試,沒想到= =居然活起來哩!(驚)
說真的Vista吃支援都只是在Aero介面而已,若你不開啟那界面,說真的記憶體512MB真的夠用,
且安裝完10G那個經過幾個方式移除依些不必要的東西可大大降低至6G左右唷!
(依照現在最低的120G應該很夠用吧!= =還是你跟我一樣850G都還覺得不夠的變態勒?)
 
OKOK啦!對了Vista最近猛更新ㄟ,看來駭客已經看上這塊跳板囉!
不過目前覺得Vista用起來沒很順手,沒啥問題,真的推薦其他人安裝囉!(只是驅動程式是個問題而已)
說真的有時會很想上來打!但又懶得打= =,語音輸入又訓練的不是很好,不然下次用說的或許會快一點點!
不過談到最近在學校,真的讓人很想三字經連連,
接二連三的要我做事為BOSS賺錢,暗的哩!不要一直認為我嘴巴笑笑的就沒事阿!
這是累積制的,不要認為我可以用就一直用,雖然我真的比別人厲害一點,
不過這樣繼續用下去就像是農田沒休耕,總有一天會種不出東西的!
媽的最好你可以再去找一個月就可以把計畫做出來(實體、設計、軟硬體、報告),
說到就氣,不打哩不打勒~~~~有心情在打勒!
 
最後~~還要再問~有在定期觀看的,那我會說!從"上上"篇我打完後就沒在上線了!~~能了解的就了解不了解的就當作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