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的在玩著網路遊戲= =
玩著玩著他跳掉勒XD,跳到了Windows視窗下,但不幸的事他並沒有回復到原本該有的顏色,
就是1680*1050 32bit的色彩下,而是顯示著640*480 4色(2bit= =),好樣的,沒關係我重開機,
重開機後她就不顯示勒= =(DOS或是不驅動他的顯示都還可以顯示),後來進入安全模式把驅動程式殺掉,
YA~~終於開進去哩,然後在安裝驅動程式一下,………..請重新啟動電腦,OK點選一下。噹噹噹噹<=關機聲音,
B~~(開機的聲音),恩恩~~到目前都正常,出現點點準備進入Window勒,螢幕這時顯示橘燈= =,
就這樣重複了幾次,我受不了哩,殺掉WINDOW,應該是驅動程式出錯吧(心裡是這樣想著)`,
重新安裝XP= =,安裝完哩,在安裝顯示驅動程式,………….關機重開………婀~~橘燈再次亮起XD,
於是跑去對面的姐姐房間拆開他的電腦,把顯示卡A過來,安裝~~~驅動程式OK,進去哩= =,
XDXD暗暗~~~~~~~~~~~~~~~~~~~~~~~~~~~~~~~~~~~~~~~~~~~~~~~~~~~~~~~~~~~~~~~~~~~~
 
嗚嗚~~~原來系統沒壞掉阿!只是我的顯示卡壞掉哩,
好樣的~"~,馬上跑去NOVA買一塊顯卡,
既然系統已經被"洗機"(香港用法!),那麼乾脆在安裝Vista看看好哩,
哈哈~~~安裝完成囉!現在就先暫時使用Vista吧!
去NOVA時也偷看一下Vista終極版的價格,恩~~~~~~7500(隨機版),買正式版價格就不是這樣哩!
這個價位若能在低一點點,就或許可以購買囉!的確微軟有在價格上稍微降低勒= =,只限於隨機版,
 
目前Vista相容軟體越來越多哩,不過她真的吃了很大的記憶體,開機目前就吃掉哩500以上的記憶體,
其他程式開一開平常都跑在8XX,若在執行個安裝或是遊戲都一定破1G以上,我的電腦則是大部分在9XX左右徘徊,
證實了記憶體1G想安裝Vista還有得拼,這時讓我想到外面再賣電腦的都會說她的電腦可支援Vista,然後我再看看他的記憶體,
好樣的居然才512MB,搞屁阿~~~那跑的動才有鬼阿,且大多都還是顯示ONBOARD的,字根險卡SHARE一下,唉!
 
最近看了許多卡通,尤其是Welcome to NHK,第一眼看到你以為是那個日本電視台的節目吧!
錯,我一開始有是這樣覺得,不過看完後有大大改觀阿,這部在敘述宅男的故事,
宅男的救星其實就是……哈哈裡面有提到就是…..就是主動的女生阿!
唯有主動的女生進入他的生活中,才有辦法讓他不再過宅男生活啊!
而NHK他的翻譯為(Nihon Hikikomori Kyokai)日本家裡蹲協會,
那若說成台灣的話不就是THK勒= =,
看完讓我也真想交個女友阿,加上最近老師的壓迫,遇到一些外來的思想,
一些際遇,讓我覺得我真的沒時間交女友阿,所以我到最後會不會真的是用相親的阿= =
我爺爺專搞這招,現在我堂哥有一個已經在工作的也被爺爺安排了介紹行程,
幾年後若我認真工作的話,也許也是這樣步入陷阱的吧!這樣的話根本與Style沒機會了吧!
這真的是緣分阿,說真的對Style而言總是我單方面而已,他也沒啥回應,或許真的只把我當好友吧!
(疑~~~難道這就是好人卡????)
而我會說跟她沒緣主要原因在於目前我還有一年半要繼續讀書,在讀書期間因為老師原因,
根本沒多餘時間哩,而讀完書要去當兵一年,之後馬上要去工作,工作大致上因為老師人際關係,
若我要工作應當會有的吧!但一定就是那種很超的,幾乎看不到我的,若要繼續讀書,
我則會被送去給老師的學弟當博士生= =,且時間也給我訂好,日去讀博士將要4年的時間才可畢業,
唉!但因家裡因素也許只能選擇工作囉,爸媽都老了,也跟它們討論過讀博士的問題,但它們只有皺著眉頭阿!
這也代表它們累了!該我出馬哩。
 
而談到另一部卡通我覺得棒的就是Kanon,那部卡通劇情真的很棒雖然他是1995那時的產物,
但可以到現在都還在翻版在播,也就代表他的劇情的可看性哩,頂阿!
對了,說道看卡通,在Vista下的Aero狀態是無法看的,若開啟卡通馬上變成Basie版= =,3D效果會被取消,
但關掉影片又會出現XD,這真是神奇的設計啊!而現在Vista也有跟XP一樣在更新= =,
而在區網對傳方面變麻煩哩,使用著NT系統方式= =,請大家可以嘗試連到2000的電腦試看看,
應該會出現使用者跟密碼要你輸入對吧!沒錯連到Vsta電腦也會這樣,
哇打好久= =已經一點多哩,明天還要上課要早點睡囉!
工研院計畫做不完阿!壓力好大~雖然表面的我都是笑笑的,但內心可是空虛寂寞又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