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晚上就去老媽的朋友廟的活動!結果被排在最前面,XD就是離舞台最近的!當然舞台上的主持人看得非常清楚ㄋㄟ!
 
雖然都是上了年紀的姐姐@_@不能說阿姨哩XD!(沒想到我也老哩=.=)
 
有一段阿就是一位約有3X歲的姊姊表演起鋼管XD!果然有練過的就是這樣!
 
就是大腿真的有比較粗@_@,這是真的且重點就是不能穿絲襪,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到大腿上的小小贅肉!
 
這不是在批評他拉XD!這是跟我姐討論的結果,
 
為啥不能穿絲襪勒?哈哈就是你爬鐵管有人敢穿滑滑的褲子嗎?
 
而今天的重點不是在評論在姊姊的外貌,也不是在討論他的身材,
 
卻是要討論他的技巧,技巧?哈別想歪啦!
 
我可是很忠心的跟隨著Style勒!>_<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非常重要滴!
 
那進入主題,在他跳重點之前當然是一些扭動身體的熱身運動!不然在精彩部分抽筋可是會摔得很痛吧!
 
當然~"~也有很多色豬哥都跑到前面仔細看~"~,阿我是沒辦法就在眼前阿XD,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他的衣服也如同電視上所演的一直脫到剩下一件內衣XD,我絕對沒有任何邪念阿!
 
不然就會使出邪王炎殺黑龍波哩XD!(sha on ein sa ko kyu ha~破破的拼音!)
 
果然脫到剩下內衣時使出大絕勒!他開始利用雙手與右大腿的配合爬上頂端,
 
倒掛、旋轉、在頂端雜耍等,哇真的是驚人特技。以前看電視沒那感覺,~"~因為電視都會稍微做過特效停格!
 
Fu 就會跑掉勒~.~,在現場配合著音樂XD突然覺得她好強阿!或許也苦練過多時,也不知道為了這樣的表演摔過幾次哩!
 
跳到後來他跑下來哩!換在下面的客人身上挑逗XD,結果第二位居然拉我媽過去!
 
我媽害羞到不行,我媽朋友的朋友也趕緊拿起幾百塊放到我媽手中,
 
那位姊姊玩弄一陣後哈哈我媽果然害羞到不行勒~"~,也順便給小費,
 
~"~但討厭的來哩,那些豬哥也說想到,他也顧不得要賺錢只好過去,
 
他們果然上下其手,塞錢就順便摸一下~"~還沒注意他臉上面有難色,
 
(我有稍微注意他的表情唷!哈哈!所以有那種場面,妳們這些色豬哥除非他願意陪你玩,不然別太騷擾人家勒!
他也很辛苦啊!冬天只穿內衣還給你們摸來摸去,要懂得體諒一下吧!)
 
>_<不過最好玩的果然是我媽居然被拉去,這真的是第一次有自己的家人上陣ㄟ。哈哈!
 
PS:我可是乖寶寶唷!純粹欣賞他的表演並無任何色色的意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