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機!這名詞或許很常聽到!
但卻代表的許多不同的涵意,
沒錯今天我爆機哩!?爆啥機,我的小雞雞=.=講的好難聽,
不是小雞雞拉是我的機車爆掉勒,
其實在之前就有徵兆勒,果然在今天騎車上學時半路他爆機勒@_@,
唉!半路拋錨…..家裡電話又是習慣性不接,慘慘慘,
ㄟ!平常不帶手機的我今天剛好帶勒,翻翻電話簿,先打電話給同學說晚點到學校,
再來看到剛好有我媽工作那邊的電話,撥去~"~終於接到救命電話哩,
但是因為我媽還要工作就先跟他說好,恩~~開始牽著機車往家那邊前進哩XD,
哇!平常快速通過的道路卻在今天可以慢慢觀賞勒@@!
 
遷到一半我媽就跑來找我哩,看來天下父母心@_@,
後來我媽先叫我機車停到邊邊,就先載我回家換我姐的機車去學校哩,
哈哈到學校老師已經上了一小時了@_@!(我不是故意遲到的拉!自爆)
上完課後,馬上交代完事情又衝回家,騎到半路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哩,
馬上趕到案發現場~"~,附近剛好有家機車店,我們就在那邊把機車交給車行老闆檢察@_@
哇!你這真的是騎了兩年的車嗎?居然可以超成這樣=.=
(我很愛護阿!也定期換機油阿!嗚嗚~~應該是被之前的機車店黑到了啦!)
我媽後來決定不修機車哩!把它賣哩然後再買一台哩@_@
ㄜ!換車的速度真快阿!不過今天遇到的那家機車行感覺蠻實在的,
事情交代不含糊,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且服務感覺還不錯~fu對啦
 
對了大家能看到我在首頁看到的影片嗎?
能看到的話能否回應一下嗎?
哈哈我昨天全面更新哩,影片比較不會LAG勒,全部重新錄製哩!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最近在看的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