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最強的卡巴斯基也失守勒XD!
啊!沒錯我還是中毒也沒有被即時攔截下來ㄚ!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勒?哈哈就此述說也~
 
禮拜一當天,啥MSN全掛點勒XD,唉~但也要體諒一下MSN伺服器的維修,恩就讓它休息一天吧!
點選開啟已久沒用的黃色笑臉@﹏@,就是即時通啦!
一開啟果然就是一堆廣告離線訊息!唉即時通很爛ㄟ~
看看有沒有廣告以外的訊息勒~
恩~~沒有刪除它XD,
那天掛網一天(下載卡通~YA!海賊王276當天出勒~)
 
隔天晚上,MSN終於可以開勒~"~但即時通還在執行我忘勒,
亮~~~~(即時通的訊息聲),五專同學恩~傳訊息過來,
??ㄟ他不是去當兵勒,那他是放假了嗎?喔喔難得傳訊息過來還是無名的網站,
難道是它傳照片給我們看嗎?
點下去~………………………………………………………………
讀讀讀……………………………………………………
尖叫聲(卡巴斯基動作勒XD),暗~靠被騙勒~
連續好幾隻病毒被抓到,都是即時攔截XD,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防毒軟體,比起在學校的諾頓~"~
看到病毒不會殺還一直提示你,暗的勒!
ㄜ~最後還來個震撼教育,ACDSEE開啟一張噁爛的圖片(就是內臟都跑出來的屍體畫面啦!)
好險對這種圖片不是很敏感,再加上他的圖片很小(應該是640*480吧!)
用22吋螢幕看到只是小小一張@﹏@。
後來就沒在意的了(電腦依舊開一天),隔天回家好累先小睡一會兒吧!
風扇聲音好大,好累繼續睡,~~一個小時後,有人打電話過來爬起來接。
ㄜ是下午不接我的電話的學弟,談玩說明天要做的事情,打開電腦開啟IE,
瞬間尖叫聲再度出現(dllf.dll中毒勒~"~),平常隱藏檔、系統隱藏檔跟副檔名都顯示的我馬上找出位置,
靠點刪除,還殺不掉,阿按下三個鍵~"~,
twblog.exe CPU使用率99%,~"~跑過去問我姐我的電腦一整天都很吵?
黑阿沒錯………………………………………..(因為我的風扇有支援配合CPU使用率控制轉速的功能)
靠病毒執行一天我都沒發現,持續刪不掉的dllf.dll在關閉twblog.exe與一個沒看過的fg.exe檔案的時候同時卡巴刪除那個檔案勒~"~
blog?ㄟ這不就是部落格的英文@_@,啊!昨天無名……………………………
卡巴斯基失守啦!沒有全部即時攔截,也沒偵測到病毒在執行~"~
馬上找出twblog.exe與fg.exe的檔案殺除,並檢查msconfig的啟動程序是否有執行怪異的程式,以及檢查啟動資料夾,
最後檢查regedit啟動的地方有執行奇怪程序,OK檢查完畢。
(最基本的檢查方式若是電腦初學者不要自己來唷!刪錯將有可能造成電腦不能開機唷!)
 
讓我有了一段很深很深的感觸,暗即時通廣告訊息這方面的制止很差ㄟ,還有即時通帳號很多人都被盜用ㄟ,
還是MSN好用,另外就是若有不明網址連結請不要隨意點選,請詢問過對方是否是對方的說話習慣才可點選,
另外防毒軟體在怎麼好,使用者不當使用,在強的防毒軟體都是沒用的~"~,無論你灌了10個防毒軟體(灌10我想你的電腦也跑不動吧!),10個防火牆軟體,
還有程式下載跟莫名的網站都要小心ㄚ,有心人可是很多啊!遊戲帳號會被盜都是在這些小地方沒注意常常就因此失守勒。
 
最後還是要討論到"她",不用懷疑XD,這是傳統,要習慣ㄚ,
近期內她的MSN狀態,都說她的手永無止境的痛XD,心疼ㄚ!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她手痛痛痛,不過還是要希望她好好的多休息讓手不要這麼痛ㄚ!
 
 關機後的補充XD原來我沒殺乾淨開機後又中毒勒,不過找出元兇勒,
C:WindowsConfigsvhost32.exe
請注意XD他跟svchost很像>_<但是差了一個c字,病毒最喜歡搞這一招,暗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