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近期內的新聞真的沒啥好看的!ㄚ不就倒扁阿不就爆料,真搞不懂那些政治人物,
阿就知道出名就會出事,還沒事常常出鋒頭,在過這個倒扁風波後,我想那些倒扁的人出名後,
又應該會讓其他人在爆料,根本就是連續劇嘛!(ㄜ!跟三立的連續劇有得拼勒!)
 
         近期內被一事困擾,就是受人邀請玩勁舞團,但是我被那家遊戲公司搞到快瘋掉,
厚!難道台灣的品質就這麼差嗎?唉玩過數個網路遊戲,還是覺得魔獸世界的品質最好,
至於勁舞團這款遊戲讓我如何抓狂勒?就此敘之:「……………………………….」
 
一般遊戲若更新勒可自動開啟主視窗更新,恩勁舞團也有此功能,但這功能也做的超讚,
讚到"暗"聲連連,我嘗試連續三天電腦沒關就只為了安裝更新,靠不是連接失敗,不然出現無法下載文件
再來就是更新到很後面囉,結果程式出錯,好就假裝我家網路爛,跟中華不合,好沒關係我代檔案去學校安裝
更新,一樣慢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太棒勒,沒辦法只好上網下載更新檔,依照網路遊戲公司的慣例,
第一個就是安裝遊戲主程式再來就是安裝最新的更新檔,嗯很好安裝完勒結果出現程式安裝錯誤,
暗暗暗暗,經過推薦人的指導後原來更新是要自己從你主程式的版本之後的每個安裝檔都要安裝,凸*100
厚,正常的遊戲公司會這樣嗎XD,靠大家都是彙整更新檔只要更新一個檔案就好,結果還搞這套,
暗,又經過了一整天下載更新檔(沒辦法更新檔在Hinet下載的特別慢又過一天勒),終於肯給我玩了吧!
結果開下去,………………………………………………………………………………………………..
……………………………………………………………………………………………………………
…………………………………………………………………………………………………………….
………………………………………………………………………………………………………………..
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連鎖錯誤導致我系統程式也錯,然後整個系統都錯,
錯到電腦無法再錯,跳機…………………………………………………………………………..
(正在傳檔案給別人有點大也快傳完勒!)
再次開機完畢
那個人???=>你暗麻取消檔案………………(我無言)
好一個遊戲阿!搞了四天沒關機給我這個好答案XD
好懷念魔獸世界的品質阿!(美台居然可達到同步更新的地步ㄟ!你看有哪個網路遊戲可以這樣)
 
而最近我也買了一個六百片的拼圖,哈哈是海賊王的唷!附有夜光,哈哈我花了兩天KO囉!
雖然很累啊!
 
而目前在學校的近況,四組學弟專題目前我還是就任小老師的職位(靠未來我絕對不要當老師XD),
而女生組終於一段若應該沒啥問題只差洗板子勒,她們這組真的很認真,但是就只差在程式真的一竅不通,
至於跟我比較好的學弟組勒,近期內自己比較忙的關係哈哈!都沒好好幫她們做勒。不過那位學弟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是真的很想好好訓練他,因為真的發現品質真的一代不如一代(應該說電機根本不是他們熟知的領域阿),
 
最後還是提一下單相思的對象,近期內他常跟我聊天XD,高興ㄟ,常常可以讓我放下目前手邊工作與他談上一段話的或許只有他勒,
哈哈因為很多同學都知道,
"我是那種叮咚我不會回的人"
"不然就是看心情回的人"
~"~沒錯真的我做事是看心情的,連我姐都清楚到不行,
因為像上次我表妹電腦壞掉求我姐勸勸我幫他們,哈哈我姐的回答NO!因為我姐也叫不動我ㄚ!
至於我媽都會懇求半天,最後受不了他的碎碎念攻勢下我才會答應~"~,
好啦閒聊到此,程式目前進度1800行,ㄜ有一個禮拜沒去寫勒我怕我會忘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