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雙魚的天命就是要陪著好友一起度過生活才會豐富阿!
二技的好友阿P考上了台科大跑去台北了,不過方便的MSN依然可互相的照應,
然而先前二技另一群的大老群推薦我玩的魔獸世界最近我們那伺服器的安其拉之門終於開哩,
但是我的月卡也到期哩,雖然很想再繼續玩,但是研究所的生活不是這麼好過ㄚ!
剛畢業於勤益的我,二技時跟了一個不錯的老師(是本性不錯~"~不過嘴巴賤了點!)
在他的帶領下我也順利的繼續跟著他,念著我的研究所,
因為工研院的計畫在身,而玩著魔獸世界需要花很大的精神跟時間!(沒辦法下個大型副本就要好幾個小時)
幾乎提不出其他時間可繼續讓我玩,又因為老師要求我白天一定要去學校,
真的雪上加霜阿!因此放棄了魔獸世界(厚!難得的好電腦居然就這樣糟蹋勒!)
尚未正式加入研究所行列的我,禮拜一到禮拜五白天需要到研究室乖乖的呆著,
且有冷氣、我個人專用的兩台電腦、將近1百萬的儀器讓我使用(而且還歸我使用而已XD),
但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啊!唉有這樣的東西或許你會覺得很好啊!
可是有想到擁有這樣的東西相對的付出就是要做出成品啊!
因為小弟我啊!在老師眼前可是一個好用的工具阿~
在學校我也有一些可愛的學弟妹,哈哈沒錯就是下一屆的專題生,
可憐的他們踏入到這間慘無人道,可是訓練過後卻是一條好漢的教室,
他們接續我當年專題用的PSoC晶片,雖然我現在一樣在用啦!
這套PSoC晶片是當年我做專題時老師所新買的一套研發晶片用的模擬燒錄晶片,
而這個晶片出產也不是很久,所以中文的參考資料少之又少,
唉~全是英文的資料下,研究了很久我才會使用它(ㄜ多多少少英文有多會讀一點啦!),
剛接手的他們,我卻變成了他們最好用的老師(ㄜ~或許是工具說明書吧!)
不過有一個學弟在興趣上與我相似,因而取代了阿P同學的地位,
雖然我常常欺負著他!不過能被我開玩笑的欺負的人代表就是我很信任他啦!
哈哈反而我討厭的人就是根本幾乎不會跟他說話或看上一眼!
目前的我就是這樣被當著工具書與撰寫著已經高達1500行的程式下繼續過著生活,
 
最近我買了22吋液晶螢幕讓我好高興阿!畫面變的好大看著卡通,尤其海賊王,
哇!配合著兩組喇吧的效果,快跟電影院差不多囉!
而在昨天相繼我的敗家之後我姊也買了一台電腦,
哈哈部分的裝備已經比我好啦XD!
當天我也買了密技偷偷報來看,裡面一樣讓我找到了很多寶阿!
另外也買了一本好人密技報,這本書利用了當下目前大多人的心聲寫成的爆笑電腦教學
真的很有趣,但令我也感觸很深,
唉!若提到目前最想的小願望或許就是脫離拿著好人卡吧!
再加上我的名字,不正是好人卡的會員勒XD
其實小弟弟我勒真的就像是書中提到的大好人阿!
真希望能遇到一個擁有漂亮的長髮妹(最好有個馬尾的會更好),
來上一段純純的戀情,哈!對我而言這真的是不可能的是啦!
遇到女性朋友平常的機靈與反應都都就會自動退散,
>_<唉!再加上外貿協會。
難道我真的只能加入去死去死團吧!哈哈
 
目前至今或許我只拿到兩張好人卡,
但是這兩張都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張就是在國中的時候,一個提出勇氣像小佩的告白,
卻換來殘酷的回應,那次的打擊真的很大,整整一個禮拜沒說話,
連老師都擔心到把小佩都抓去詢問啦!不過這對當時的我打擊真的是讓我當場落淚ㄚ
也體諒我弱小的心靈才短短的一個禮拜不說話還好吧!
後來也持續的想再嘗試,但革命超過了11次依然是同樣的下場,
慘慘慘!
至於第二張勒,我這次就不敢這麼大膽勒,都採取默默攻勢,
但有次的書信告白後,獲得了好人10大名言中的一句
(實在不敢講出來不然等等被他看到我會被他打啊!)
後來沒比第一張卡片慘啦,還是與他當當同學與網友,
雖然很想約她出去逛逛,但是讓我很卻步,
不過交流間他也帶給我很多快樂與痛苦啊!
快樂的就是至少他還肯陪我聊聊天,問個小問題,
(ㄟ這好像好人必備的能力?ㄆㄆ)
痛苦的就是在快樂玩後會有一長段的時間會被他遺忘@_@
沒辦法這就是好人的單相思吧!
雖然想再試試第三張好人卡的威力,
但是重傷的我時再無法再一次的提出勇氣,
只能怨著天說著緣分尚未到吧!
哈哈只好再繼續寫著我的程式,照顧我的學弟妹。
 
阿P回來台中囉!又可跟他敘敘舊囉!
人生缺少目標,是很慘很慘的事,
活著缺少朋友,是很孤獨孤獨滴!
有目標與朋友,帶著它們邁向前,
做自己該做的吧!不要總是呆在原地休息囉!
 
至於我的小小BLOG更新的很慢,但久久上來一次看看我的心得吧!
或許你也是好人團之一吧XD!
(我沒數位相機,所以不能一直提供生活照片阿!再加上本人不上相,應該是不會提供我的照片滴XD)
至於好人做到底,生活繼續過,一切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