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這樣跟同學出去玩,而且還這樣的過夜,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阿!
這麼特別的日子就在5月27日出發了,
出發前期待已久的到了學校,呼吸著新鮮空氣,吃個早餐………
ㄜ~不幸的消息,外頭開始下起大雨來了,唉望著天空,真希望這場與趕快結束阿!
第一天就從台中直奔到台東,雖然只差了一個字~"~
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到滴,中間只有休息站以及吃飯有停下來而已,
中突有經過一個人工作的湖忘了叫啥湖,那邊刮著沙塵暴@_@,
我們在那邊騎著腳踏車,領隊也帶我們到處逛逛,我們的領隊也很厲害ㄟ,
對生態真的很了解,也摘了一個植物用它的莖,削出薄片然後放在嘴巴上往內吸,
ㄟㄟ居然出現了鳥叫聲@_@,哇!真的好神奇ㄚ,
呼~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終於到了台東的知本溫泉區,
第一天晚上我的房間分配被改變勒@_@,喔喔後來發現原來主辦人要跟他女友同一間,
所以自己做了點小變動,
那天我跟同學到對面買了點泳褲,就到飯店的溫泉去泡泡,
啊~冷熱都有,尤其高達45度的高溫馬上在到15度的冷水那種感覺@_@真的很刺激,
除了溫泉以外,外面還有著部分設施,如按摩的水柱,各部位都有唷,尤其是從下面往上衝的,
蛋蛋或是屁屁被沖到可是有不一樣的感覺滴=.=
當天晚上的晚餐出現了本次旅行的大胖、中胖、小胖跟虛胖,
也出現了傳說中的戰鬥桌,被我們的領隊搞到大家配合的太好了吧!
一隻魚花了22秒解決@_@,
不過當天晚上房間由於冷氣是中央空調的…..
實在給他有點熱,忍不住滾下床,啊~~享受著地上的清涼睡覺。
 
第二天早上馬上早起到一個農場@_@忘了叫啥,不過那邊下著大雨,唉!只是去那邊上上廁所而已,
並且吃著那邊的硬梆梆的冰淇淋,真的很硬,硬到我出全力拿著木頭的湯匙往下用力一戳,只是出現了一滴滴的凹痕…….
後來就到漁港搭船前往綠島,在那時候領隊拿出了骰子玩起了驚爆骰子樂,哈哈!我很不幸的抽中了,
賭注就是坐船頭,好險我不是會暈船、暈車的人,不過坐船還蠻刺激的,風浪大的話若膀胱還有些許的尿的話,
哈哈就像是坐上海盜船前沒上廁所一樣,膀胱可是會有非常刺激的感覺唷,
而傳說中的交響樂在我做的那艘船上卻沒有發生,看來大家都是很勇猛的,
剛到了綠島加了80元的油,雨又開始下勒,我們前往去吃飯,吃完後回到了飯店,休息一陣子,
我們在下午出發前往浮潛,從來沒真正游泳過,也從來不敢到踩不到底的海,這次我終於達成了這次心願,
在下海的瞬間,真的怕到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終於找到方式,終於讓我能往水底下看,
~~~~~
~~~~~
~~~~~
這………………………………………………
太漂亮啦!
真的好漂亮ㄚ,清澈的水中真的太漂亮了,
海底下的平靜讓你以為水面是平靜的,
但是水面卻是上下起伏的海浪正讓我們的身體上下飄浮著,
水底漂亮的珊瑚礁加上到處的魚群,真的讓你一定要看到才會相信,
而且領隊也說全台灣最漂亮的海底就是這邊,再來是台東,墾丁是最不好的,
嘿嘿所以大家知道要去哪邊浮潛了吧!
那天回到旅館真的累了,不過馬上又進行晚餐時間,
哈哈是BBQㄟ,領隊又再次的拿起他的骰子,繼續進行,
…….一次
….兩次
..三次
.N次
靠會不會太厲害了,我們的領隊一直猛輸,
一直被我們打,哈哈!他也說從來沒這樣過>_<,
那天他真的被打了很慘,
後來離開晚餐地點後馬上進行夜遊,領隊跟當地人就帶領著我們參觀綠島的生態,
我們看到了梅花鹿、竹節蟲(保育類動物抓一隻要罰15萬唷!)、還有一個蟹?忘記要啥勒,他有三種顏色紫色、咖啡色跟藍色三種,
 
回到飯店前我們到了一家紀念品販賣店(大哥的家),嘿嘿我們還遇到住在同飯店的一個主持人,
經常在大陸~"~我也不清楚他叫啥,
逛完後回到飯店大家又再討論早上3點爬起來去泡溫泉看日出>_<
不過我被睡魔打敗哩,
早上我們到了監獄看看當時的228事件哈哈!
就這樣逛了逛又下起雨來,我們就在綠洲山莊看了一個記錄片~"~
然後急急忙忙了跑了幾個點後馬上上船回台東,
哈哈這時我出了個小差錯把機車鑰匙帶在身上@_@
差點就帶回去哩,
 
回到台東馬上又直奔墾丁,嘿嘿說到墾丁,
晚上我們騎著電動小哈雷出去飆車@_@(快比跑步慢勒)
我們買了正義的沖天炮,點著正義的七星(拿香菸當作香來點@_@領隊真是讓你破費勒!),
而我們點沖天砲的方式是拿在手上然後快射出去的時候往天上丟,哈哈
這樣也讓領隊正義的打火機被丟進大海中勒@_@,
為啥上面都會加正義勒@_@因為大家都中了花田少年史的毒勒@_@
不過整趟旅行真的不錯玩唷!
 
而且建議若以後有人想畢旅或出去玩可以找那為導遊唷!
它的MSN即時通為hc7899@yahoo.com.tw
哈哈有空加入他吧
0923894500是他的電話,叫宇威